羸紋模拟器

清水写手,绝世咕咕精,泥塑砖家,墙头多如草,每天都在内娱韩流欧美圈反复横跳

【全职/韩张】初始化/老韩想要个绑定奶(20)

*接19章
*20章了新杰终于要成年了老韩终于熬到头了可以做点什么了kk




“队长,我走了。下个假期就不来了,得好好准备高考。”
“嗯。”
“队长,你要好好准备比赛。”
“嗯。”
“队长你还有什么对我说的吗?没有的话我要走了。”
“没有。”
“……”张新杰默,今天的队长异常冷淡,从早上起来气压就很低。既然队长没什么话要嘱咐,那他还是去登机了,再迟一会儿人就要多起来了。
张新杰拖着箱子转身离开,没走出去两步就被叫住。
“张新杰。”
看,他就说吧,今天的队长不正常。
还没等他完全回过身,韩文清就拉住他的胳膊把他拥进怀里。
“队长?”
“张新杰,高考加油。只要你回来,我保证你直接进战队,第四赛季就送你出道打职业赛,只要你回来。”
张新杰微微踮起脚,把下巴垫在韩文清的肩膀上,搂住他的脖子,“我一定会回来的,队长。”




题外话:21章开启成年后的新世界🙈🙈🙈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