羸紋模拟器

清水写手,绝世咕咕精,泥塑砖家,墙头多如草,每天都在内娱韩流欧美圈反复横跳

【全职/韩张】初始化/老韩想要个绑定奶(17)

*cp韩张
*爱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新年过去,三月到来,张新杰已经是一名高二的学生了。学业日渐繁重,使张新杰没有那么多时间来关注公会和战队。
他深知,如果想要父母同意自己高考后不上大学直接去战队,必须要有优秀的成绩来证明自己是不想去大学而不是不能去。否则以自家父母的性格是不会放他去的。
上课、做题、回家、吃饭、做题……张新杰的生活三点一线,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期末考试中以优异的成绩在年级名列前茅。
三个月的付出终于取得了回报,张新杰表面平静其实内心也是激动的给韩文清发去了短信。
“队长,期末考试结束了,成绩很不错。”
本来想着这个时间韩文清还在训练肯定不会很快回他消息的,毕竟,战队在训练的时候是不让玩手机的,没想到消息刚刚发送出去,就收到了韩文清的回信。
“祝贺你,什么时候来?”
“队长,训练的时候不要玩手机。”
韩文清脸一黑,自己捧着手机等他消息等了一早上,他竟然告诉自己训练的时候不要玩手机??
不过韩文清还是很听话的把手机放了起来,看到他考的很好他就放心了。就算他考的不好,只要他想来,就算有什么困难他都会为他解决的。
张新杰买了去Q市的机票,轻车熟路地出了机场,就在接机口看到了在人群中看到了熟悉的身影。
韩文清接过他手中的箱子,“很准时,走吧,去我家。”
张新杰调整了一下步伐,跟上了韩文清的速度,“为什么去你家?”
“我妈已经念叨你好久了,这次听说你要来,让我务必先把你带过去吃饭。今天晚上在我家先住下吧,战队那边不着急去。”
韩文清领着张新杰回了家,一开门,韩母就迎了上来,“哎呀新杰长高了啊,快进来让阿姨看看。”
张新杰就这么被韩母拉进了屋子,留着韩文清一个人在后面默默把箱子拖进屋。
张新杰看着韩文清一个人被冷落有点不好意思,就回头说,“队长,我来吧。”
韩母看了一眼门口的自家儿子,回了一句,“没事的新杰,你看他身强力壮的累不坏,你快去洗手咱们去吃饭。”
饭桌上,韩母显得非常开心,问东问西,不停地给张新杰夹菜,就好像张新杰才是亲生的韩文清就是捡来的一样。
韩文清深知自己根本管不了自己的老妈,就这么默默地吃饭,然后回到自己屋里铺被子。
张新杰吃完饭,进了屋,“阿姨好像很喜欢我。”
“嗯,那哪是很喜欢,简直就像是亲生的一样,我都开始怀疑我是不是捡来的。”
两人洗漱,睡觉。床上换了珊瑚绒毯子和夏凉被。
张新杰爬上床,理所当然地占领了里面的毯子,准备睡觉。
韩文清皱眉,“那是我的毯子。”
“……” 张新杰闭着眼睛装睡。
耳边有窸窸窣窣的声音,当张新杰以为韩文清已经放弃了和他争抢毯子的时候,床在下陷,然后一个结实的臂膀就把他搂进了怀里。
韩文清的下巴垫在张新杰的颈窝,“嗯,真的长高了,但是瘦了,腰上都没有肉了。”
张新杰的脸在黑暗中涨的通红,但是还是强装镇定,“队长,毯子给你,我盖被。”
“晚了。”


题外话:总开假车的我肯定会挨揍的🙈

评论(9)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