羸紋模拟器

清水写手,绝世咕咕精,泥塑砖家,墙头多如草,每天都在内娱韩流欧美圈反复横跳

【全职/韩张】初始化/老韩想要个绑定奶(13)

*cp韩张
*爱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状态不好先水一章,本章主旨就是老韩把新杰哄回来了二人和好了感情升华了没有其他了,没时间的可以不用看等明天的14章




李艺博被张新杰突如其来的推门撞的一屁股就坐在地上。
张新杰满脸通红的看了他一眼,什么都没说就抛下他跑下楼去。他拍拍屁股爬起来,正想当做无事发生地下楼跟过去看看是怎么了,就被从背后传来的自家队长的声音镇住,“听够了?”
李艺博讪讪的转过身,双手举在身前企图和韩文清保持距离。
“嘿嘿,队,队长,我们保证我们什么都没听见,也没看见。我我们这就走。”
飞速转过身,然后带着同样趴墙角的一票队员光速撤离。
韩文清也没有再计较,毕竟他现在心情不错嘛。
慢悠悠地下楼,挨个训练室会议室推门找进去,看见张新杰背对着他坐在电竞椅上,二话不说从凳子上捞起来就走。
张新杰整个人倒着被扛到肩上,“放我下来!韩文清!”
张新杰的拳头捶打在韩文清的背上,咚咚咚一声一声,韩文清就像一点都不疼一样健步如飞地继续上楼。
关门,落锁,把人丢到床上一气呵成,张新杰拄着胳膊从床上爬起来,平复着呼吸,推了推滑到鼻梁上的眼镜,小肚子被韩文清的肩胛骨硌得生疼,想着是不是要和韩文清撕破脸,可韩文清已经先一步张口。
“对不起。”
道歉之干脆,态度之好让张新杰错愕,队长凶神恶煞一副谁欠他钱了的样子土匪一般把自己扛过来就为了说这些??
见张新杰不和他说话,韩文清就自顾自地说起来。“是我的失误,我应该考虑到这些的,你放心没有下次。”
张新杰抬头看他,韩文清低着头,床头的暖色灯光照在他的脸上棱角分明。
“嗯。”
韩文清有些惊喜的抬头,“你原谅我了?”
“嗯。”
“那也不走了?”
“你拿了我的行李收了我的手机我拿什么回家?”张新杰白了他一眼,自己什么都没有难道要走着回家吗?
韩文清赶忙把手机还给他,怕他半路跑掉几天之内都寸步不离。
队员们对于自家队长和自家小治疗几乎奇迹般的和好感到惊奇。
不过不管队长用了什么办法,总算是把张新杰哄回来了,过程不重要,结果是好的就行了嘛。



题外话:水一章,快一个月没写东西了脑洞都忘的差不多了,今天花了两三个小时整理思路,状态不好坐在电脑前面很长时间写不出东西。

想开个韩张的军队上下级新坑,老韩是个家庭背景很深的军家大院看似不学无术实则会很多的伪新兵,新杰是名牌军校毕业高材生军官。以下克上。总之这又是个狗血的故事。😌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