羸紋模拟器

清水写手,绝世咕咕精,泥塑砖家,墙头多如草,每天都在内娱韩流欧美圈反复横跳

【全职/韩张】初始化(又名:老韩想要个绑定奶)(6、7)

*cp韩张原著向中长篇
*爱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庆祝8.2霸图日!今天双更!希望韩张越来越好!





张新杰没有再去那里,而是换了一种锻炼方式,改为在室内锻炼。

正式开始训练后的日子很忙,张新杰还要完成假期作业和下学期的预习,每天的时间都被安排的满满的。

一周后的某天晚上,张新杰从自习室里出来回到房间准备洗漱睡觉,他的舍友跑过来对他说:“新杰,听说了吗?明天韩队过来指导哎!”

张新杰抬头,“明天韩队过来?”他内心有点不安,上次被韩队抓包偷偷跑到操场,希望他不会以为这个事为难自己。

“哎?你不高兴吗?这可是好机会啊,要是被队长看上了就直接是预备的正式队员了,多好的机会啊!”舍友摩拳擦掌,准备明天一展身手,张新杰则没有接话,心里默默地想:“被队长看上?这话听着怎么这么奇怪?只怕明天你见到真正的韩队不吓得瑟瑟发抖就不错了,这可是真人,360°无死角无磨皮的,不过看你这么激动还是不告诉你了,给你明天留个惊喜吧kk。”

第二天,张新杰照常起床,准备洗漱,却发现旁边的室友已经不见了,再去水房一看,平时一个人没有的水房今天挤了很多人。

日常训练累的要死,大部分人是能不收拾就不收拾,今天这是 怎么了。事出反常必有妖。

“新杰,你来了啊,我洗完了你可以来这。”室友朝他挥手,示意他赶紧过来。

张新杰走过去,“这是怎么回事?今天有什么大事么?”

“哎?昨天不是和你说了嘛,今天韩队过来啊,大家都准备把最好的一面展示给韩队啊,不收拾收拾怎么可以?我洗漱完了,你也快点吧,我先回宿舍啦。”

张新杰以最快速度洗漱完,今天这不在计划内的情况导致他的日常计划出现偏差,到达食堂的时间晚了两分钟。

张新杰加快速度吃着早饭,想要把日常计划拉回正轨。邻桌的队员们七嘴八舌地聊着天,话题基本都是围绕着韩队要来这件事展开的。

七点五十,所有队员集合完毕,在训练室内等待着韩文清的到来。

八点钟,铃响,韩文清和一些正式队员及经理进入了训练室。

经过了负责人的大致介绍,韩文清就进入了今天的主题,6V6的模拟训练,自由组合,一名队员为队内第六人。

既然是自由组合,就要找熟识的技术还好的人做队友了。然而,由于张新杰的极为规律的作息时间和因为觉得没什么必要而没有与太多人有良好交流的原因,就算大家都知道他技术很好也没有人来找他组队,他和他的舍友及另外两人就被光荣的剩了下来。

“怎么办?”舍友拉了拉张新杰的袖子。

“没办法,一会儿等韩队安排吧。”张新杰表示很无奈,想不到韩文清的指导竟然是实战,更没想到自己连个被指导的机会都没有就下场了。

“组好队的队内选出队长,没有队伍的到我这里来。”韩文清发话,正式队员皆是一怔,有些同情地看着无队可组的张新杰四人,唉想不到刚来就亲自被韩队训练,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啊,希望那些小朋友们不要哭鼻子。

已经有了队伍的两组队员开始进入游戏,大屏幕上开始直播他们的对战。

待战斗结束,获胜的一队欢天喜地地在庆祝,尤其是那个职业是拳法家的队长,他似乎已经看见了他成为正式队员,征战职业赛场,获得冠军,迎娶白富美的光辉未来。

然而,正式队员们都在心中默默地为他点了个蜡,身为队长最熟悉的职业,虽然赢了对面,那是因为对面很垃圾,赢了才是正常。这样还敢在队长面前放肆……╮(╯▽╰)╭希望一会儿队长不会成为他的人生阴影。
“你赢了你很骄傲吗?要打法没打法,要拼劲没拼劲!看看你这个拳法家用的,3分16秒的这个钢筋铁骨为什么要开?4分03秒的时候才应该开的!李艺博!给他们放一下回放!”

李艺博一激灵,“是!队长!”

“还有这个守护天使,你这个圣盾术不要钱么?还有你这个恢复术,你和这个骑士关系不好么?这个骑士要没血了你看不见么?他不是你的队友么??一点集体意识都没有!从不预判,不知道照顾队友!打的一塌糊涂!!”

李艺博悄悄地问旁边的人,“小刘,不是一直都是拳法家在指挥么?就算有责任也应该是这个拳法家的错误啊,今天队长怎么这么针对这个守护天使?”

小刘看韩队在训话,展示嘴不动还能传声的技能,对李艺博说:“哥,你没听说前一阵子小王整理训练营的资料,有一个玩守护天使的小朋友说想和韩队刚一下啊。据说这话传到韩队的耳朵里了。”

“啊?那个孩子不是只是说要请韩队指教一下吗?”李艺博有些懵。

“啊??是这样吗?我也是挺别人说的啊”小刘也很懵。

“你们两个!”韩文清一个眼神甩过去。

李艺博和小刘立马禁声。

就在他俩小声聊天的过程中,那个看起来挺壮的玩守护天使的小队员已经哭得泣不成声了。

“你叫什么名字?守护天使玩的这么差还想和我刚?怎么想的?”

“没有,我没有……我……我叫李翊君……”

“什么?你叫什么?”韩文清表示这个名字不是自己想听到的。那个约战的守护天使不是这个人??自己好不容易特意照顾一次人还照顾错了?

然而那个小队员已经哭得说不出话了。

“文清啊……差不多就算了,这孩子都哭成这样了。”经理觉得现在这个谁都不敢说话的场景下也就自己能说句话救这个孩子于水火之中了。

“回去好好研究一下技能!不要以为来了训练营你就能做正式队员了!好了,下一组。你们四个坐过去,第六个人也不用找了,我来。李艺博,给我找张账号卡。”韩文清表示虽然骂错了人,不过那个守护天使也确实需要好好练练。这次训练营一共才来了两个守护天使,刚才那个是一个,另一个肯定在这十个人里,守护天使在一个队里很重要的,基本上不会组不到队,我直接去会会他好了。

然而当韩文清刷卡进入游戏后,他发现在自方刷新点站着个守护天使。

韩文清默。

韩文清身为职业队员,那技术当然不是普通人能比的,而且他还一点水没放,把对面小队员打的丢盔卸甲,并以极快的速度结束了战斗。

虽然说韩文清在进行着战斗,但他也有关注那个守护天使,毕竟正式队现在缺个治疗,这次训练营的目的也是为了给战队找个好治疗,经过刚刚一场战斗的观察,他发现这个治疗每个时间点掐的都非常准,恢复术放的非常精妙,是个人才。

“刚才那个守护天使是谁?站起来。”

全体震惊,这孩子刚才不打的挺好的么?一看就是个人才啊,韩队(文清)不能因为个人问题就扼杀了一个好苗子啊!

张新杰还没有体会到众人为他担忧的心情,缓缓地站了起来。

“你是那个守护天使?你叫什么名字?”韩文清绕过电脑桌,走到了张新杰面前站定。看着这个只到自己下巴的小孩,想道:就这么小就想和我刚?现在的小孩都这么厉害了么?

张新杰抬头望向他,“我叫张新杰。”









题外话:官方设定韩文清181,张新杰177,但鉴于当时张新杰还只有16岁还在生长期,而老韩已经20岁了大概应该或许不再长了,所以说新杰当时只到老韩下巴并不是个bug。
我感觉我策划的这场大戏照这个速度下个月也写不到高潮,但是每个事件和细节又都不能删,每一个事件都是助攻啊!纠结。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点个心支持一下,感谢❤️

评论(5)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