羸紋模拟器

清水写手,绝世咕咕精,泥塑砖家,墙头多如草,每天都在内娱韩流欧美圈反复横跳

【全职/韩张】初始化(3)

*主cp韩张原著向中长篇
*我不应该立下flag😂这一篇他俩还是没相遇,尽量下一篇
*希望这次小红心能突破两位数,感谢
*前文可以戳头像或戳标签观看




“第一届荣耀职业联赛总冠军,嘉世!让我们恭喜嘉世战队!”

“小杰,还看呢啊,怎么样,你那个很喜欢的选手所在的战队成冠军了么?”

“没有,是另一个战队获胜了。”张新杰摁了待机键,回头看向母亲。

“妈,我有个事想和你说。我想去参加个夏令营。”

“夏令营?什么夏令营?你参加了夏令营那你的课外班怎么办?邻居家的孩子可是所有科目都参加了啊。”张母皱眉,虽然说自家儿子比邻居家的孩子优秀很多,成绩也不差,还是校学生干部,一点都不用自己担心。但是再想一下儿子要是去了夏令营会比其他孩子差了整整一个假期的学习内容,张母还是有点犹豫。

“不会的妈。我到了夏令营也可以自学的,下学期的内容没必要找老师补习,邻居家的孩子可是第一学期就挂科了他才用补习的,我没有必要的。下学期的内容我已经在之前都做好计划了,不会落下的,妈你可以听一下我的具体计划,首先是语文,关于老师在家长会上强调的重点篇目逍遥游balabala……”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开始了长篇大论的对下学期学习内容的描述,巧妙的避开了关于夏令营的问题,并着重的叙述了他与邻家孩子之间的差距。

张母听得有些懵,有些头疼的摆摆手,“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你准备什么时候去啊?”

张新杰内心暗笑,“下周一下午四点有一趟飞机,是整月中最便宜的一趟并且我查过了这家航空公司是最安全且最快速的一家,我已经订好票了,同时我预定了暑假结束的前一周周四晚上九点二十的返程票,预留了收拾学习资料和作业的时间,您不用担心。”

“好吧好吧我知道了。你要是有什么事就及时和家里联系,要是钱不够就和爸妈说,别玩危险运动,好好吃饭,按点睡觉,算了你这孩子不提醒也特别按时的。”
就这样,张新杰揣着那张召唤师的账号卡,拖着行李箱,独自一人踏上了前往霸图训练营的路。

当他在候机大厅时,看着穿梭在身边的人们,一切仿佛又回到了三年前的空积城,不一样的是,周围的人少了头顶的ID,而他也不是那个对荣耀一无所知的小白,一年的时间,他所持有的角色江流突破重重阻碍,杀出重围,成为了霸气雄图主公会的重要成员,要不是他极为规律的作息,从不半夜上线抢野图boss,他在公会中的地位还能更进一步,当公会会长问他:“你还是学生吧,暑假的时候要不要来本部参加个训练营?都是些年轻人还有小孩子的,而且不怎么收费,韩队还有可能来亲自指导呢!怎么样?要不要来?”

张新杰正在打字的手顿住了,韩队也会来,是么?他鬼使神差地删除了刚刚准备拒绝的话,敲上了一句,“怎么报名?”

会长马上回复:“你同意啦!太好了!你一会填个表格,到时候等我通知你时间你直接来就可以了,机场有人接,剩下的我会准备的。”然后发了个呲牙笑的表情,显然是非常开心。

“好的,等我填好了就告诉你,到时间了,我下了,再见。”张新杰这句刚敲出去,那边会长就甩给了他一个网站地址,他点进去,填写,嗯,非常正经的,一句废话都没有的填写,直到一个问题,“为什么想参加霸图训练营?”

张新杰非常正直的敲上“会长邀请的”五个大字,不过想想又觉得不太好,删去之后又重新打上,“我很喜欢韩队的风格,想面对面和韩队切磋一下。”

张新杰觉得这个理由非常棒,反正这个也不会有人细看,于是他又翻到最顶上检查一遍没有问题后提交了上去。

而他不知道的是,这个他看起来非常正经的理由会在之后的日子里经过无数人的传递后完全变个样子传进韩文清的耳朵。

评论(6)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