羸紋模拟器

清水写手,绝世咕咕精,泥塑砖家,墙头多如草,每天都在内娱韩流欧美圈反复横跳

【全职/韩张】初始化(又名:老韩想要个绑定奶)(7)

*cp韩张原著向中长篇
*爱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文清啊,这批孩子怎么样?有没有值得培养的?”经理想想自己之前眼看着韩文清气势汹汹地走到那个小队员面前,在自己觉得为了那个小队员他是不是要冲上去救下他的时候,韩文清只是问了他的名字,他应该是挺看好他的吧。

“那个守护天使不错。”

果然,经理觉得自己真是不应该问这句,眼看着就是对这个队员不一样嘛。

“那我要不要去和负责人联系一下?去问问那个孩子的意思?还是再等等?”经理试探性地问,虽然韩文清说想从训练营里找个治疗,但是他到底是想找个牧师还是想找个守护天使?

“再观察一下,第一次接触就和他说签约,可能会骄傲的不知道天高地厚了吧,你看看今天那个拳法家,明明不怎么样还以为自己很厉害,一点自知之明都没有。”虽然韩文清之前接触过张新杰,看起来那孩子不像是那样的人,但是还说出来了那样的话让他有点捉摸不透。还是再观察一下的好,反正都来了训练营也跑不掉了。

“好,反正都是给战队选人,到时候也要归你管,你自己选就好。用不用我让负责人专门关注点他?”
“谢谢经理,我最近夏休期不是很忙,治疗在队里的很重要,我觉得我有必要亲自去关注一下。”韩文清婉拒了经理,治疗越早定下越好,尽快加入队里训练,为了霸图他可以不休息,治疗这个位置不能再空着了。

“好好,文清啊,要是到时候有什么难处就和队里说啊。”

韩文清点头,和经理告别后,他就回到了办公室,拿出了之前负责人给他的队员的资料,找到张新杰那一块,发现只有年龄和角色。“这算什么资料?”

韩文清拨了个电话,“小张吗?把这次训练营的张新杰的资料给我,越详细越好。”


另一边,张新杰还不知道自己已经被韩文清重点关注了,当他照常回到宿舍,发现有几个房间已经空了。

“这是怎么了?”张新杰记得那几个没了人的屋子原来住的是今天那个挨了韩队训的那几个小队员。

“哎,那几个走了,那个玩守护天使的中午就收拾东西走了,一边收拾一边哭,劝都劝不住。”舍友一脸无奈。

“不过你今天还真是帅呆了,韩队在面前还能说出话来。”舍友一脸惊奇。

“我觉得没什么啊,韩队只是看起来有点凶而已。”张新杰表示你要是单独见了韩队估计第一时间双手把钱包奉上。

接下来的一周,训练营里又走了几个人,其他人还是正常的训练。时不时有几个正式队员来指导一下训练,不过韩文清一直没有来。

每周日训练营是没有训练任务的,队员可以选择继续训练或者在市里游玩,大部分队员都是小孩子,玩心很重,没训练的时候总想着玩,周日训练营基本都没有人了。

张新杰的室友周六就回家了,周日整个楼里除了几个工作人员就剩他了。

张新杰本来计划着周日一天就把剩余的假期作业写完,这样才能安排其他事情,但是当他刚坐在自习室里不久,手机就开始震动。

他拿起一看,是负责人的电话。

“您好,我是张新杰。”

“新杰啊,你现在在训练营么?有没有时间来一下我办公室啊?老韩,啊不,韩队想见见你。”

“韩队找我么?我在五楼的自习室,请您让韩队等一下。我马上去。”张新杰有些疑惑,韩队这个时候找他干什么?

“啊,等一下啊,韩队说直接去找你,你就在那里等一下吧,他马上就到。”

“是么?好的,谢谢您。”挂断电话,张新杰整理了面前的作业,抚了下衣领,端坐在桌前。

电话另一面。

“可以啊老韩,16岁的都不放过了?”负责人挂断电话,打趣地说。

“去你的,你明明知道是为了给战队选治疗。不帮忙还净说些没用的。”

“没有啊,我这不帮你看着呢么?那个孩子不错,比别的队员冷静,严谨,时间观念也很强,食堂大妈说这孩子每天都准时出现在食堂,还挺有礼貌的,也不怕你。而且看这意思从西安赶到青岛完全是为了你呢,你出马肯定能把他拿下,虽然看你这样子也不像个会哄人的,不过没关系,合同书我都帮你写好了,虽然那个孩子没成年,不过你先让他签下来,剩下的找他家长再说。”

韩文清皱眉接过那一沓子文件,“我知道了,谢了。”

等韩文清到了五楼推开自习室的磨砂玻璃门,就看见张新杰像个小学生一样腰板听得老直坐在桌前,看见他来了,立即站起来,“韩队好。”

“嗯,坐吧。”韩文清拉过个椅子在张新杰的对面坐下。

“韩队找我什么事?”

“没什么大事,之前看你守护天使玩的不错,所以就想找你聊聊。你现在是16岁吧。”

“是的。”

“来霸图是有想做职业选手的想法是么?”韩文清觉得自己肯定是不会哄人的,而且看着张新杰也不是个哄一哄就跟着走的傻孩子,按照之前的说法,要是奔自己来的那基本上只要自己开口就能拿下的。所以就直奔主题,做好了张新杰一点头就掏出合同直接让他签字的准备。

然而。

“抱歉,韩队,我没有做职业队员的想法。”

张新杰看着韩文清锁的越来越紧的眉头,思考着是不是刚刚自己说错了什么。

“那你来霸图干什么?纯粹来玩?为了所谓的想和我刚?”韩文清很生气,他看张新杰不像是个没正事的孩子,之前辅导回来的正式队员反应也很好,是个值得培养的队员。自己都准备跟他签合同了,结果他告诉自己根本没想当职业选手??

张新杰被他的质问搞得有些懵,椅子稍微的向后蹭了蹭,不过他很快开始思考要怎么给韩文清答复。

“抱歉韩队,我没有想浪费大家时间的意思。我来霸图的原因是因为很喜欢韩队您的风格,而且会长对我进行了邀请,我断然拒绝这样不好,您可能误会了,我没有说顶撞您的意思。”张新杰给出了他思考过后的最佳回复。

韩文清不说话就那么看着张新杰,张新杰在等韩文清说话,气氛一度变得尴尬。

最后还是还是韩文清先开了口,“战队想邀请你做正式队员,希望你可以考虑一下。”说完后直接把那一沓文件扔在桌子上离开了。




题外话:
接下来韩张之间的单独相处会变多的。其实想写老韩领新杰出去玩😂我马上就要去青岛旅游了,等回来之后就能写的更详细点了,否则真没法画空中楼阁光看景区图片就开始瞎说,这是不负责任的,我亲身去体验一下就有点说的了😂单独相处多了就有感情发展了。

马上就百粉了我是不是应该发点感谢文开开车什么的了?想看韩张车的下面留言,等我明天的韩叶文发了后看下哪边的更多一些,写其中一个。

感谢读到这里的你们,如果喜欢的话请点个心支持一下,感谢。

评论(8)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