羸紋模拟器

清水写手,绝世咕咕精,泥塑砖家,墙头多如草,每天都在内娱韩流欧美圈反复横跳

【全职/韩张】初始化(又名:老韩想要个绑定奶)(5)

*cp韩张原著向中长篇
*看了杂货库太太的关于韩张的分析我觉得我可能把韩张写砸了……大纲要改了,看情况吧,整体改的话明天就不更了
*爱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张新杰精准的在六点钟起床,舍友还没起,虽然训练是八点才开始但是他还是遵守着自己的作息时间。

洗漱,下楼,食堂还没开,昨天来的时候他发现楼下有一个小操场,虽然好像是给职业队员用的不过玩网游的都是夜猫子现在这么早应该还没有人起来,于是他围着操场转了半圈,果然在一个不起眼的小角落找到了一个被人扒开的一个半大不小的洞,他躬起身正好能钻进去。

张新杰觉得万事大吉,马上就要结束他的每日快走五公里的运动计划时,身后的只有职业队员才能通过的栅栏门响了。

张新杰回头,发现那人也在看着他。张新杰第一眼就认出了他是韩文清,虽然看起来比电视上凶了不止一星半点尤其是只穿了背心和运动裤显得全身肌肉更加明显,但是他也没有很害怕,想着反正他也要来做辅导,最后也是要认识的,现在不上去打招呼不好,于是很大方地就上前问好。

“韩队早。”

韩文清一愣,他晨练也不是一天两天了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早小操场里有人,面前的人一看就是个孩子,顶着一副眼镜斯斯文文的,看起来挺好欺负的,但是这孩子竟然看见他不害怕还来问好,嗯,挺稀奇的。
“你好,你是训练营的队员?”

“是,我是来参加训练营的,那韩队我先走了,再见。”张新杰觉得自己是偷跑进来的还被队长抓到了有些不好意思,既然马上就训练完了还是快走吧,第一次见面还是以这个方式挺尴尬的。

韩文清看着那个小身影小跑着跑向一片树荫里,快速扒开树叶钻出去,有一种学生被老师抓到在书桌下偷看漫画书的既视感,不过还是对他在心中做出肯定,是一个很好的苗子,很自律,可以重点关注一下。

这个神奇的初次见面就这样结束了,张新杰不会想到,自己已经被韩文清记为重点观察对象,而韩文清也不会想到,那个自己之前觉得要重点“关照”的小鬼就是面前的这一个。


(感谢读到这里的你们,喜欢的话请点颗红心支持一下)

评论(7)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