羸紋模拟器

清水写手,绝世咕咕精,泥塑砖家,墙头多如草,每天都在内娱韩流欧美圈反复横跳

【全职/韩张】初始化/老韩想要个绑定奶(21)

*cp韩张
*爱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果然新杰成年了就是不一样我的文风都开始变了呢😈开车指日可待
*万圣节给你们发糖吃



“新杰,起床了啊,快来吃饭,平时都没有迟到今天就更不能迟到了,快快快,吃完饭妈妈爸爸送你去考点。”
“知道了妈。”张新杰拉开椅子坐了上去,今天也在计划之内,不会迟到的,不知道老妈为什么要那么紧张。
车还没开到考点,隔大的老远就是人山人海,车根本开不进去,只能下车走过去。
下了车,张母一直在叮嘱张新杰:“不要怕啊,好好答,别紧张。”
张新杰就嗯嗯的答应着,进了考场过了安检,坐在教室里。说一点都不紧张是假的,张新杰拿起水瓶抿了一小口水,想一想这几天叮嘱他的人还挺多的,平常亲戚父母都挺放心他的,也不会过多的重复一件事,这算特殊情况吧,昨天白天队长还打了电话,絮絮叨叨地说了不少,中心思想就是千万要平常心,还问了在哪儿考试,张新杰都如实回答了,让他安心在战队训练,说自己没什么问题,很快就能回战队了。韩文清听完之后又絮絮叨叨地重复了几个重要的事情,张新杰在电话那边也没有不耐烦,就那么安静地听着,平常队长也没有这么多话啊,果然也是很紧张的。其实他很想知道当年韩文清自己高考的时候有没有这么紧张。想着想着就笑出了声。
“你笑什么?有没有认真听我讲话?”
“有的,队长。”张新杰赶紧收起笑容。
“看你不是那么紧张我就放心了,好好考,加油。”
“好。”
张新杰对文科还是很拿手的,第一天很顺利的过去了,虽然理综略有失误,也不影响总体成绩。
从考场的那一刻,张新杰是真的松了一口气。
踏出考点大门的那一刻,像是卸下了身上的枷锁,浑身轻松。
迎着夕阳走过考场通道,阳光略微有些刺眼,张新杰眯了眯眼睛,对面黑压压的人群自己一时间有些找不到家人在哪里。
站在人群中扫视了一圈,仍没有发现,当他刚想走过旁边的车站在石墩上看一看时就被人一把拉进了车内。
车门砰的一声关上,咔嚓一声落了锁,张新杰没发现这辆车里还有人,车窗上都贴着反光膜,车里人能看见外面,外面的人却看不见里面。他挣扎起来,下一秒却被人捂住了嘴。
“嘘。”
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张新杰安了心,却也在惊奇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儿。
“队长?”呜呜的声音从韩文清的手指缝中传出来,温暖的气息喷在掌心,张新杰有些长了的头发贴在他的脸侧。
他松了手,张新杰侧过身,狭小的驾驶位让他不能轻松的转身,只能以这样一个别扭的姿势坐在韩文清腿上,不过他对于韩文清的出现实在是太欣喜了以至于他忽略了这个问题。
韩文清一只手揽住他的腰,看着那张近在咫尺朝思暮想的脸,抑制了心中的激动,抬手揉了揉他的头发,“恭喜你,新杰。”
而张新杰依旧沉浸在惊喜中没有发现韩文清的有所收敛的行为是在忍耐着什么,伸出手搂住他的脖子。
“队长你什么时候来的?”
韩文清对着突如其来的投怀送抱无可奈何,这孩子还看不出来什么么?不是已经成年了吗怎么这么单纯?怕是不被人拐回家都发现不了自己早就被套牢了。
不过韩文清对他的主动其实是求之不得的,他从不放弃任何一个机会,自己送上门来的他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把怀中的小孩抱得更紧一点,生怕他转身就不见,“早就来了,只不过怕影响你没告诉你而已。看你这样是考的不错?”
“嗯,正常发挥。对了队长,放我下车,我爸妈还在等我。”张新杰在韩文清身上蹭来蹭去,想要从他身上把要是翻出来。
韩文清被他撩起了火,一巴掌拍在他屁股上,顺手还捏了一把,“别动!”
张新杰脸一红,一下子就停了动作。
“我来的这两天,跟叔叔阿姨都交流的差不多了。”韩文清不再逗他,回归了正题,“具体的你回去就知道了。”
张新杰瞪大眼睛,这就说完了?这么快?自己都不知道?
韩文清把他从身上抱起来,放到旁边的座位上。
“走吧,回家。”

评论(1)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