羸紋模拟器

清水写手,绝世咕咕精,泥塑砖家,墙头多如草,每天都在内娱韩流欧美圈反复横跳

【全职/韩张】初始化/老韩想要个绑定奶(18)

*cp韩张
*爱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张新杰也不知道事情为什么会发展成现在这样。
韩文清的胳膊揽住他的腰,胸膛贴在他的后背上,呼吸均匀的喷在他的耳畔。他能听见很剧烈的心跳,他分不清是他的心脏跳得太快还是韩文清的心跳的声音和他交叠在一起。
扑通,扑通……张新杰很慌张,自己的心什么时候跳的这么快?跑了步以后?自己和班里的男生打闹的时候也没有这样啊。是因为……这个人是队长?
张新杰突然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刚想仔细思考就被韩文清打断了。
“张新杰你老动什么?三个月不见了你的生物钟不准了?快睡觉。”说完还把毯子往张新杰的下巴下掖了掖。
嗯,什么都没睡觉重要,张新杰按照他的生物钟睡去,等他发出均匀的呼吸时韩文清睁开了眼睛。
其实当张新杰很迷茫的时候韩文清也没好到哪儿去,作为一个22岁还是娘胎单身的人,他也不明白自己到底是怎么了,面对其他人的时候都很正常,只有张新杰,这个比自己小了四岁的小不点,明明是一个没有什么关系的人却让他牵肠挂肚,离了自己的视线就在想他在干嘛,过得好不好,有没有吃饭。
没有训练闲下来的时间就捧着个手机发呆,训练营负责人都说他是恋爱了,不过自己和谁谈恋爱?张新杰?
他不是一个优柔寡断的人,在没确定自己的心意的时候,他可以退缩,但是一旦确定了自己的心意,就一定要把人追到手。
往怀里圈了圈睡熟了的张新杰,只要这个人还没拒绝他,他就不会放手的,就算他拒绝了,他也不会轻易放任他离开,到嘴了的肉怎么能跑?
睡熟了的张新杰还不知道自己已经被身边的大灰狼定义为了小绵羊。当然,等他知道了,也已经晚了,他早已被身边的那只披着羊皮的狼啃得骨头都不剩了。

第二天一早,张新杰的生物钟准时叫醒了他。
当他睁开眼睛,现实就丢给他一个重磅炸弹。
现在这情景是怎么回事??自己在睡梦中翻了个身?然后就这么翻到韩文清的怀里了?
悄悄的拿开自己搂着韩文清脖颈的手,然后悄悄地起身。
韩文清的胳膊一点点从身上滑落,很好,再动一点儿就能下床了。
张新杰庆幸,还好韩文清没醒,要不这情形就太尴尬了。然后……
“扑通——”
张新杰成功地被韩文清拽回到怀里。
“去哪儿?”
韩文清的嗓音沙哑,带着清晨的慵懒在耳边响起,张新杰现在觉得自己的情况和班级的小姑娘们爱看的言情小说剧情一样狗血。
他的头顶在韩文清的下巴上,脸贴着他的胸膛,整个人趴在韩文清身上,可以说韩文清的一举一动他都能清晰地感受到。
而他现在觉得自己必须立即起来了,再这么下去可能要出事。
“去,去厕所。”
韩文清没有拦他,放了手。毕竟刚开始,不能一下子就把羊羔吓跑了,而且自己现在这样……实在是不适宜继续下去,以免擦枪走火。
韩文清看着张新杰在他放了手后蹭的一下下了床,冲进卫生间,然后不一会儿又从卫生间冲出来穿上衣服冲出了房间。
“新杰啊,醒了?你家队长还没醒?不应该啊。来来来,,没事的你先来吃饭。”韩母招呼着张新杰坐下,张新杰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和韩母解释,说队长他……在解决生理需求?
“嗯……队长他……”张新杰支支吾吾不知道该怎么讲,韩文清出来解了他的围。
“妈,找我什么事?”韩文清推门出来。
“你这孩子,我还以为你没醒呢,快来吃饭,不是今天得带新杰回战队了么?”
“嗯,我早就醒了,只是一直没出来而已。新杰快点吃,吃完咱们要回战队了。”
“嗯。”
吃了饭,韩文清带着张新杰回了战队,回了战队,他们就立即投入了训练,无暇思考其他。毕竟时间紧迫,能多训练一会儿是一会儿,张新杰即将高三,下次再来就是毕业了。不过下次再来,张新杰就是正式的职业队员了。

评论(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