羸紋模拟器

清水写手,绝世咕咕精,泥塑砖家,墙头多如草,每天都在内娱韩流欧美圈反复横跳

【全职/韩张】初始化/老韩想要个绑定奶(16)

*cp韩张
*爱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张新杰在韩文清家住了几天,每天早上起床就被韩文清带出家门,晚上才回去。
张新杰有些好奇就问了他什么原因,韩文清起初假装听不见不回答他,不过在张新杰坚持不懈的提问下,终于还是说了原因。
“我爸妈总和我说我都不小了怎么从小到大连个喜欢的对象都没有,现在看我领回家一个不论男女就是盘问,我怕他们问你什么奇怪的问题让你误会。”
张新杰没有意识到会是这个原因,愣了愣,随机噗嗤的笑出声。
韩文清满脸黑线,他也没想到爸妈已经到了这种男女不计的程度,只要是个人带回去都能问个底朝天,他觉得自己父母将来就是居委会大爷大妈的级别。
张新杰临走的那一天,张母给他做了一大堆吃的,保鲜盒一个一个摞在饭桌上,在韩文清“他坐飞机回去,战队给他买了头等舱的票,他很快就到家了吃不了这么多吃的”的提醒声中给张新杰一个个的放进包里,边放还边告诉张新杰,“这个是鲅鱼饺子,这个拿回家就要吃,这样才好吃。这个是崂山绿茶,这个拿回家给爸爸,啤酒是液体带不上飞机,这个让文清给你邮过去,这个云山樱桃拿给妈妈,这是今天新摘的,回家要是不吃旧的放冰箱。”
“谢谢阿姨。”
“哎呀这孩子,谢什么,下次记得还来玩啊。”
韩文清把张新杰安全送上飞机,并叮嘱着到了X市记得告诉他。
“好。”
“嗯,去吧。”
张新杰到了X市和韩文清报了平安后,日子已经接近年关,张新杰回到家就开始和家人制备年货,准备过年了。
大年三十,张新杰和家人一起包着饺子,等着大年初一新年的到来,至于新年祝语,他一点也不担心,他早就编辑好了定时祝福的短信。
23:59,电视里传出了倒计时的声音,“10,9,……3,2,1!新年快乐!”
几乎所有人的手机都不断地发出收到短信的铃声,张新杰没有理会,每年的拜年短信都差不多,无非是早就编辑好的群发性的官方话。
吃完最后一个饺子,张新杰放下筷子,拿起手机查看短信,“新短信56条, QQ消息99+”
他知道99+的QQ消息多半都是战队里那帮手速超高的前辈们在刷屏要不就是公会里的人在抱怨会长还不发红包,打开一看,果不其然,大致和他猜想的一样。
一个对话框一个对话框的看下去,群发的祝福消息,嗯,贺词和去年的都差不多,就是换了个年份……emmmm这怎么还有一条队长零点零分发的语音?。
为了不打扰家人,张新杰回到房间里,带好耳机,点开。
韩文清发过来的语音只有七秒。
“张新杰,新年快乐。高考加油,我在霸图等你。”



题外话:
我的时间线好像差了半年😂😂让我仔细捋一捋,其实这章早就写好了但是一直没网没法发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