羸紋模拟器

清水写手,绝世咕咕精,泥塑砖家,墙头多如草,每天都在内娱韩流欧美圈反复横跳

【全职/韩张】初始化/老韩想要个绑定奶(15)

*cp韩张
*爱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坚定,不容拒绝的态度,张新杰考虑了一下自己现在的情况,比起自己饮食无法规律,还是和韩文清一起走比较好。
“嗯,好。”
其实张新杰早在前几天就已经把行李收拾的差不多了,这次回去就是把日常用品装一下。
装好后,出门接电话的韩文清回来了,左手提着他的箱子,右手领着他就下了楼。
韩文清开着车在路上行驶,七拐八拐的就到了地方。
张新杰下了车,看着韩文清从后备箱里拎出他的行李箱,赶忙跑过去按住他。
“等一等,我没买东西,开车,我们去趟商场。”
韩文清头都没抬继续拎箱子,“买什么东西,赶紧进去,我和爸妈说了你要来,他们都做好饭了,就等你了。”
“不行,你一次见面空手怎么可以?”张新杰的态度很坚决,“队长要不你告诉我商场在哪儿我去一趟一会儿就回来。”
韩文清无奈,马上就过年了商场闭店都早,上哪儿去带他买东西。
“商场关门了。马上要过年了。”
“那,那队长你送我回——”
张新杰刚想接着说就被铃声打断了。
韩文清接起电话。“喂,妈,我们马上就到家了,嗯,嗯,现在在楼下,小朋友闹脾气不想上去。”
张新杰猛然抬头,小朋友……是在说他?
“嗯,好,我马上带他上去。”
韩文清挂了电话,“走吧,爸妈都等着呢。”
无奈,双手空空的张新杰只能硬着头皮和韩文清上楼去。
韩文清家住在12楼,按了电梯上去,还没敲门,韩文清的爸妈就已经开了门。
“来来来,快进来。”韩文清的母亲在门口放了拖鞋,招呼着他们进来。
张新杰先进了门,看见韩文清的爸妈后立即鞠躬问好。
“叔叔阿姨好,我是张新杰。”
跟在他身后的韩文清拍拍他的肩,“先进去。”
“对对,先进来吃饭。”
吃饭间,韩文清的母亲给张新杰加了不少菜,还问了挺多问题,诸如多大啦,家住哪儿啊父母都是干什么的啊文清在战队里有没有欺负你之类的,问到韩文清都咳咳地暗示母亲好多次后才停止,还打趣道:“怎么?嫌我问的多了啊?文清啊,你第一次带朋友回家啊还不让我多问问。”
韩文清脸一红,显然是被母亲说到了重点感到有些尴尬。
韩文清的母亲显然是很喜欢张新杰的,这个孩子看起来就比自家的温柔好多,还听话有礼貌,自家儿子长得肯定不比张新杰差,但是整天也不笑,凶巴巴的一点也不可爱。
韩文清看张新杰吃的差不多了,站起身,对韩母说,“妈,我去收拾一下我的屋子,给他安排个地方睡。”说完转身就走。
韩母一怔,“哎?文清啊,文清,哎这孩子,新杰你在这等等啊。”
韩母推门进去,看见韩文清把柜子里的备用枕头拿出来扔在床上。
“文清,书房不是有张折叠床吗?可以拿出来用啊。”
“妈,张新杰睡觉不老实,他会掉到地上的。”
“那你去睡那个床不就好了吗?”
韩文清放下手中的枕套,看向韩母,用眼神质问他到底是不是亲生的。
韩母一看他这样就知道这臭小子是又有自己的主意了不想让她知道。
“好吧好吧,那你自己看着办吧。”果然,孩子大了就不是当父母的能管的了。
其实刚刚张新杰进门之后一看屋子的格局就知道这几天可能要和韩文清一起睡了,所以当他知道这个事实之后也没有多惊讶,而且还淡定的接受了,毕竟他认为这和在战队住一个屋子没什么区别。
洗漱,换好睡衣,吧唧一下倒在床上钻进被子一气呵成,甚至还在韩文清进门后拍拍外侧的那个枕头,示意他要到点了快来睡觉。
韩文清无语,是他们太熟了么?熟到一个被窝,啊不,一个床两个被子也不慌张的程度了么?
韩文清关掉灯,上床,在黑暗中逐渐恢复夜视能力,看着在他里侧那个被子的隆起,伸出手往自己的方向拉了拉,“不用那么往里去,我又不吃人。”
被子里的那一团明显僵了僵,韩文清想笑,但是他忍住了,也不管是哪儿就在被子上随便拍了拍以示安慰,“要十一点了,睡吧,晚安。”
那一团传出个声音,闷闷的,“嗯,队长晚安。”





题外话:本来昨天晚上就写好了但是竟然就这么睡过去了忘发了………我怕是傻了…………
现在还差了个老韩开窍的契机……我还在思考要怎么写,老韩说一不二,新杰细水长流,估计最后还是会让老韩先开口。唉,还真是难写啊。

评论(10)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