羸紋模拟器

清水写手,绝世咕咕精,泥塑砖家,墙头多如草,每天都在内娱韩流欧美圈反复横跳

【全职/韩张】初始化/老韩想要个绑定奶(14)

*cp韩张
*爱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队长和小治疗关系恢复和谐稳定,甚至感觉比以前更亲密了。这自然是队员们愿意看到的。
毕竟一个是队长,得罪了就会吃不了兜着走,一个是治疗,得罪了在赛场上就不奶你,你就直接GG了。
这年头做电竞选手还得关心队长和治疗的个人关系,唉。

平安无事的又过了两周,就要过年了,韩文清是本地人,但不代表所有队员都是本地人。一年半载都回不去个家,外地队员们心思都要飞回家去了,一心就想收拾东西回家过年。
比如张新杰。
张新杰没有像往常一样做报告,而是从床底拖出他的箱子,一样一样把用不上的东西塞进箱子里。韩文清看着他装东西,问了句:“几号走?”
张新杰装完最后一件衣服,“订了下周五的票,我看最近也没什么训练了,该到放假的时候了。”
“好,到时候我送你去机场。”
这话说出口不到两小时,经理那边的通知就下了,休假从这周五开始,一直休到开春。
霸图本部一片欢天喜地,队员都飚起手速在网上和普通市民疯狂抢夺为数不多的回家的机票。
而张新杰一点都不着急,他早就订完了嘛。不过他定的票着实是有点晚,在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家但还要订票的情况下确实是最佳选择。
到了周五,外地的队员拎着箱子跑向机场火车站,本地的收拾了一下也回了家,到了周六晚上平时热闹的大楼就剩了零零星星几个人。
刚刚结束加训的张新杰和韩文清从训练室里出来,准备下楼去食堂吃口饭,到了食堂却被告知食堂阿姨们也拿了年终红包回家了。
无奈,二人只好换个衣服出去吃。
韩文清找了个张新杰还挺喜欢吃的小店,小店店面不大,店主是对东北来的夫妇,之所以辞了原本的工作来着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全是因为孩子在Q市上大学,两人实在是舍不得孩子,现在孩子也放寒假了,一家三口就计划着回老家过年去了。
韩文清吹着面前的热汤面听着张新杰和店主夫妻俩聊着天。
“小张啊,你训练结束了是不是也准备回家了?几号的票啊?”
“下周五的票。这两天还在战队里待着。”
老板娘端着一碗面放在张新杰面前,听到他的话就接道,“小张啊,这可不行啊,我们明天就闭店回家了,附近的这几家也差不多都是相同的时间,这过年一年就一次,全家人也就聚一次,谁不想早点回去啊,宁可这几天的钱不挣也要回家的,我们这都关了你一个人吃什么啊?”
张新杰舀着汤的手一顿,“没事的姨,你不用担心我,我去便利店买点吃的就可以了,你们早点回家吧。”
韩文清听完抬头看他,汤面的热气把他的脸颊蒸的绯红,眼镜上上了一层雾。
吃碗面二人往回走,快到楼下时韩文清突然冒出一句,“收拾行李。”
见张新杰没理他,他停下脚步,重复了一遍,“收拾行李,咱们走。”
张新杰回头看他,“我么?去哪儿?”
“我家。你在这而待着也没什么吃的,还不如跟我回家。走吧,上楼拿行李。”


题外话:每个章节断的越来越迷😂今天搞不好还有一更

评论(6)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