羸紋模拟器

清水写手,绝世咕咕精,泥塑砖家,墙头多如草,每天都在内娱韩流欧美圈反复横跳

【全职/韩张】初始化/老韩想要个绑定奶(11)

*cp韩张原著向中长篇
*爱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张新杰回到X市,生活归于平静。每天都是三点一线,家,学校,家。
节假日时张新杰能上一上号和公会的人一起打打boss,剩下的时间基本脱离网络了。
他可不敢放松,拿着像样的成绩才好和父母开口。
一学期很快过去,经过不断努力张新杰拿了个很不错的期末考成绩,他拿着成绩单找到了张母。
“妈,办过夏令营的那家又办冬令营了。”
张母听到夏令营先是皱了一下眉然后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立即同意,“行,你去吧。”
这就同意了?张新杰不解,母亲什么时候这么好说话了?都不在意自己成绩了?而且母亲都不问去哪儿了干什么去学什么,这么放心?
张新杰没有询问,他知道就算问也不会知道什么,问了也是白问,她同意了还是赶紧收拾收拾行李离开吧。
张新杰在上飞机前给韩文清发了个短信,大致内容就是自己家人同意了自己去Q市,自己几点到之类的。
没过多一会儿韩文清韩文清就回了短信,表示知道了,到时候去接他。
等张新杰下了飞机就看见韩文清的身影,其实想不发现都难,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是能在人群中第一眼就看见韩文清,明明韩文清也不会发光。
他朝韩文清挥挥手,韩文清也看见了他,两步就走到他面前,拿过了他手里的行李箱。
“吃饭了吗?”韩文清问道。
“吃了,在飞机上吃的。”
“上车吧,我带你去宿舍。”
停了车,张新杰才发现韩文清带他来的不是上次的训练营,而是霸图本部。
“队长?”张新杰不解,领他来这干什么?训练营没开火没人做饭?
韩文清一边把行李拿下车一边对他说,“上次不是说了你不用住训练营了吗?直接上实战。”
不给张新杰拒绝的机会,韩文清提着箱子大步流星地往楼内走,留张新杰一个人傻愣地在后备箱前站着。
韩文清往前走了几步,看张新杰没跟过来,回头喊了一句,“干嘛呢!跟上啊。”
张新杰赶忙跟着韩文清的脚步往楼里走。
上了五楼,韩文清掏出钥匙打开了其中一间屋子的门。
“进吧。”韩文清把张新杰连人带箱丢进去,关上门。
张新杰观察了一下四周环境,格局和训练营的差不多,不过屋子要比训练营的大很多,设施也比训练营的要好。
张新杰看着这也是个二人间,指着另一张明显是有人住的床问,“谁和我一间?”
韩文清拿起一旁的遥控器开了空调,然后径直走向他指的那张床,一屁股就坐了上去。
“我。”
张新杰默。
“现在冬季转会窗,不知道还有谁会来,没有多余的房间,你只能住着。”韩文清一边脱外套一边解释道。
看着事情已经没有了回旋的余地,张新杰也不在门口傻站着了,屋子里已经慢慢暖和起来了,穿不住棉衣了。
把行李拖到自己床边,张新杰脱了外套,扑通一声倒在床上。
还好,张新杰想着,虽然霸图很穷,连个多余房间都没有,队长也只能住二人间但是这床还是很软的。不知道为什么要把训练营的屋子修的那么好,有的队员都可以一个人一间,本部却挤得要死。算了,这一个月只能这么对付一下了。
而当张新杰真正加入霸图晋升副队,老板跟他谈了谈之后,他才知道他上了韩文清的当了!
什么霸图穷!霸图富得流油!
什么霸图队长待遇差!霸图老板都把他宠上天了!
什么霸图没有空房间!霸图队员额外还有公寓的!这就是个给嫌公寓远的懒人住的!!!
韩文清你就是个大骗子!!!骗身骗心的大混球!!!
而此时还什么都不知道的单纯的张新杰翻了个身,把脸从温暖的被褥中抬起来,还觉得韩文清很照顾他,对着韩文清说了句,“队长,这段时间就打扰了。”
“不打扰。”韩文清眼睛都没抬就回了话。表面平静其实内心早就乐开花,这可以说是24小时相处,这人基本是跑不了了。
你整理一下,一会儿我带你去熟悉一下本部。
张新杰从床上爬起来,点了点头。
一番整理后,韩文清带着他看了训练室,食堂,健身房。
韩文清很认真地讲着,张新杰很认真地听着,时不时还点点头表示自己记住了,韩文清还带他认识了正式队员们。
张新杰一个个叫前辈,正式队员们也一个个的表示欢迎他的到来,他们可是提前就接到了韩文清的指示,这孩子八九不离十就是队伍里的下一任治疗,队长对他极为看重,不惜放弃市中心二百多平大跃层,和这个孩子挤一间休息室。
他们都很识相,一看张新杰就是不知道队长背着他都干了些什么,他们也不会多嘴地去说,最近都安安静静住休息室,这要是把治疗气跑了他们可不会奶人啊。
韩文清看一切都介绍地差不多了领着张新杰去了食堂,“基本设施都介绍的差不多了,你先把饭吃了,一会儿就回去休息,明天一早开始训练。”
张新杰点头说好,吃完饭就跟着韩文清回了房间,剩下的时间都在整理物品,把洗漱用品放进浴室,把衣服放进衣柜。对于浴室没有多大期望的他发现浴室还有浴缸真是挺开心的。
韩文清看着从浴室出来换了奶牛睡衣蹦蹦跳跳很开心的张新杰,憋了好久才没笑出声,而在张新杰眼中就是看见他之后韩文清的脸就黑了,他上上下下打量了一遍自己,没什么问题啊。
“队长,是我有什么问题吗?”
“不,你没有。收拾完了?可以睡觉了?”
“嗯,队长晚安。”说完,张新杰钻进被子里,就留个毛茸茸的脑袋在外面。
韩文清看着变成一团的张新杰,摇了摇头,关了灯。
黑暗里,张新杰看着窗帘缝隙中透出的灯光,听着耳边另一个人绵长的呼吸声,其实内心是不平静的。
虽然张新杰也经常参加活动,和其他人住在一个房间里,但是也没有如今的这种情况啊,难道因为这人是队长才会这样?
张新杰胡思乱想着,过了十一点,他很快就扛不住地沉沉睡去。
另一边,韩文清睁开眼,转过头去看他,看着他已经睡熟,翻个身嘟囔了句,终于睡着了。然后自己也进入了梦乡。





题外话:
明天登校后天就军训,大学一点也不美好🙄
明天过后就得手机码字了电脑带不过去……
求关注➕点赞➕评论,感谢!爱你们!就算军训很累我也会更的!
最后祝韩张七夕快乐!!!!

评论(8)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