羸紋模拟器

清水写手,绝世咕咕精,泥塑砖家,墙头多如草,每天都在内娱韩流欧美圈反复横跳

【韩叶ABO】半缘修道半缘君(7)

*cp韩叶星际机甲向
*爱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D星这边
“长官,我们的战舰被R星海盗袭击了。”
“怎么回事?不是和乌拉诺斯签过合约了么?”崔立走到显示器旁。
“抱歉长官,不清楚。”
崔立气急败坏,“果然不能相信那帮海盗!叶秋才走多长时间就想毁约?!给我接R星那边!”
显示屏上的进度条在向前走,崔立骂骂咧咧说着海盗的不好,不过在接通的一瞬间就换了副嘴脸,一脸谄媚笑容。
“乌拉诺斯长官,我们好久不见了,您还记得我吗?”
乌拉诺斯在显示器那边不动声色,心中嘲笑着他的虚伪,前一秒不还恨不得杀了自己么?
“我记得你,崔长官,好久不见,想不到这么快你就升职了,恭喜啊。”
“您还记得我就好,我能升职还真是托了您的福。请问您知道您那边的士兵攻击了我方战舰么?”
“我知道,如果你是想说我毁约的话还不如说你们先毁了约,前几天我的部下发现了叶秋的踪迹,叶秋为了脱困使用了龙抬头,我想这动作没有几个人能做的出来吧。他似乎加入了走私团伙啊,我们当初的约定不是让叶秋从此消失吗?不过他现在不仅没有消失反而有了机甲过得十分不错啊。不知友方要作何解释?”乌拉诺斯语气平静,不过心里却不想表面上的那么沉稳,一想到自己付出了这么大代价也没有搞定一个叶秋,恨不得将其杀之而后快。
“额,这这不可能啊!叶秋当初可是一分钱都没有带走啊。”崔立听到这个消息也很震惊,这怎么可能?叶秋一个OMEGA哪能有这么大本事,除非……
他立即改口稳住乌拉诺斯,“长官,叶秋的事情我会立即向上级反应的,请您先不要攻击我方战舰了,一有消息立即向您报告。”
乌拉诺斯虽然没有这么好打发不过现在也只有这一个办法,他的部队也要正常运作,不可能因为他的个人恩怨置部队于不顾。
崔立向上面反映了关于叶秋的问题,上面立即下令让他一定要稳住乌拉诺斯,这边会立即派遣部队搜寻叶秋下落。
各大军区都接到了调令,蓝雨的喻文州黄少天,霸图的韩文清张新杰,轮回的周泽楷,微草的王杰希……调令上只有一个内容,以最快速度剿灭一家叫兴欣的走私团伙。
刚结束了任务的霸图众人刚准备返航就收到了新任务。任务地点就距离他们不远啊。
而还在宇宙中的某个星球搬运货物的叶修众人对此一无所知。
当他们对此有所察觉时迎接他们的就是猛烈的炮火。
“先上去!!”叶修急忙指挥众人回到战舰上。
“包子!开着战舰快走!我断后!”叶修登上机甲抵御着对面的攻击,对着包子说。
包子还想说些什么,唐柔已经启动了战舰,“没有办法了,我们现在只能相信他,否则所有人都得逃不掉。”
叶修操纵着君莫笑冲出浓雾,冲出的一刹那,他看清了刚刚攻击他的人是谁。
大漠孤烟,韩文清。
“韩文清?他来干什么?想抢东西?他也准备转行了?”
“视频正在转接,请稍后……”大漠孤烟的显示屏突然出现这一行字,韩文清愣住了,这是什么?对面那人怎么能接过来?不是有密码么?然后他就听见一句,
“老韩,好久不见啊!”
“叶秋??!”
“老韩啊你这样做不地道啊,你们可是正牌军拿军饷的怎么能抢我们这种无依无靠的杂牌军呢?小心我去联盟告你啊!”韩文清半年没有听到这个欠揍的声音,突然还有些怀念,不过再一想他们现在的立场,立即冷下脸道,“叶秋你现在是干走私?你放着好好地军人不做你去干这个?怎么?就因为这个挣得多吗?你不记得当初在学院一起训练时候说的话了吗?”
叶修被他说的一怔,他不明白为什么韩文清会突然变得这生气,不过这也不是自己想的啊,自己不是退役,而是被自己人驱逐了啊。
“ 你是来抓我的?”
韩文清虽然不想承认,不过也只好按事实回答,“是,上面下了命令,以最快速度剿灭兴欣。”
“呵,连活路都不准备给了吗?直接准备要我的命。”
韩文清刚想再说什么,就被警报声打断。
“队长!有大批不明部队向我们靠近!”韩文清的耳机中传来张新杰的声音。
“你们先撤,我去拿下叶秋。”韩文清回复道。
“太迟了队长,先不要和叶秋发生冲突了,对面的部队是R星的星际海盗!已经向你们发起攻击了!队长快回来!”
“他们的目标应该是我们,你先指挥队员撤退。剩下的我自己想办法。”哪怕敌人就在眼前,他也丝毫不乱,先指挥部队撤退要紧。
“叶秋,张副刚刚向我报告有攻击朝着咱们的位置来了,你做好准备,我们之间的事之后再说。先一致对外,解决他们!”
“老韩,他们是冲着我来的,你赶紧走吧,就算我被抓也没关系,我已经不是军人了也不会连累你。不过就算之后咱们联手击退了他们我也不会和你回去的,是他们驱逐了我现在还想要我的命。”叶修声音冷冽,没了之前的慵懒,取而代之的是极度的认真。
“到时候就各凭本事了,看看是我能带走你还是你能逃掉了。”韩文清虽然对叶修的话存着疑问,不过现在不是交流的时间,敌人已经打过来了。
“砰——”炮弹打在大漠孤烟的防护网上发出一声巨响,叶修那边情况也不是很好,敌人实在是太多,激光射线,粒子炮像不要钱一样丢过来。
韩文清正专注抵挡着前方的攻击,没有料到有一小伙人绕道他显示屏的死角朝着他来了一炮。
“小心!”韩文清已经来不及回头抵挡了就感受到了一股巨大的冲击力朝自己袭来,整个机甲不受控制地先前飞去。
他调转视角,看见君莫笑的防护网被炮弹应声击碎,不过因为君莫笑挡在他前面,他们二人都没有看见紧随炮弹硝烟之后的一枚不起眼的诱导弹打进了叶修的机甲内。
至于海盗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并攻击,还要从两个小时前说起。
崔立知晓乌拉诺斯与叶秋之前有过节,为了应付上面的命令让乌拉诺斯停止攻击,向乌拉诺斯的私人通讯设备发了一条邮件。
内容只有一句话。
“叶秋是OMEGA。”
看到这条消息后的乌拉诺斯手在颤抖,自己这么多年打不过也玩不过的是个OMEGA ?
“呵……”乌拉诺斯低声笑着,“OMEGA,竟然是个OMEGA,叶秋啊叶秋,就算之前你赢了我那么多次又有什么用?最后屈尊于别人身下的是你又不是我。”
他拨通了秘书的电话,“集结部队,带上所有信息素诱导弹,只有一个要求,把诱导弹打在君莫笑身上,哪怕只有一枚也可以。”
“叶秋,好好享受我给你带来的一切吧。”





题外话:
加快了进度删了很多废话发现文章已经开始偏离大纲了,又花了好长时间改了尽力往回拉了拉。
终于要开车了喜极而泣😂😂
求你们夸夸我,给我点个赞留个评论,不枉费我坐在电脑前整整五个小时了,上外地上大学收拾东西的同时更文太伤肝了…………
读到这里的你点个赞留个评论吧,感谢你们。

评论(1)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