羸紋模拟器

清水写手,绝世咕咕精,泥塑砖家,墙头多如草,每天都在内娱韩流欧美圈反复横跳

【全职/韩张】初始化/老韩想要个绑定奶(10)

*cp韩张原著向中长篇
*爱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自从那天游玩过后,张新杰就再也没见过韩文清。听其他来的前辈说韩队在准备新一赛季的各项事宜,战队才成立一年很多地方人手都不齐全,有的重要事宜要队长亲自去审批过目。
而张新杰这边也开始收拾东西,准备离开。为期一个半月的训练营要结束了,很多队员都提前回家了,同寝的室友早就回了本市的家。
上飞机的前一天晚上,张新杰早就收拾好行李箱,换上睡衣准备睡觉。
这时,他的房门响了。
张新杰知道整栋楼里已经没什么人了,而且这个时间也不应该再有人找他了啊。
他穿好拖鞋,轻手轻脚移动到门口,问了句:“哪位?”
“是我,韩文清。”韩文清低沉的嗓音在门外响起。
张新杰有些惊讶,这么晚队长找他干嘛?
他打开门,让韩文清进来。“是队长啊,有什么事吗?”
韩文清走进屋,看见张新杰这一身打扮就知道自己来的不是时候。
“抱歉,打扰你睡觉了。”
“没关系,队长,有什么事你尽快说吧,我有个习惯十一点钟必须睡觉的。”
“我没什么事,就是想问今年寒假,你还来么?”韩文清问的很巧妙,如果直接问你会不会加入职业战队太过绝对,只要他每次都来他就有信心张新杰跑不掉。
“如果不忙的话应该会。”张新杰也没有给出肯定的答案。
“我知道了,下次来的话直接给我发打电话就可以了,不用再参加报名了。”韩文清在心底盘算,下次来还做什么训练营队员啊,直接领到正式队伍里磨合磨合。
“好的。谢谢队长。”张新杰没有推辞,虽然他很喜欢这里,但是还是要看一下父母的意见,能来是最好的了。
“明天走是么?我没什么事我送你去机场吧。”
“不用了队长,我东西不多打个车就过去了。”张新杰想要拒绝他,虽然他和韩文清有过几次交流但终究还是不熟,总麻烦别人欠人人情不合适,更何况这人是他队长。
“明天上午十点我在楼下等你。”说完,韩文清看了看表,就往门外走去。
张新杰赶忙起身去追,“队长我晚上的飞机!”
韩文清按下门把手,没有回头,“明天中午带你去吃个饭,X市吃不到。”
韩文清顿了顿,“还有…………很适合你。”
张新杰有一瞬间的不解,随后马上反应过来韩文清说的是什么,“嗯!队长送的手表很好,我很喜欢,谢谢队长。”
“喜欢就好,不用送了,马上十一点了,你早点睡。”说罢,关门离开。
次日清晨,张新杰按约定的时间下楼,果然看到韩文清的那辆黑色越野车停在那里。韩文清看见张新杰从楼里出来,立即下车帮他把行李放进后备箱。
“队长我们去哪儿?”
“先上车,上了车你就知道了。”
车子向前行驶,大概一个小时到达了奥帆基地。韩文清把车停在地下车库,和张新杰坐着电梯到了1层。穿过走廊,天井,广场,最终二人停在了鼎泰丰的门口。
韩文清为他拉开了门,“进吧,虽然我没吃过但是来过的队员都说这家很好吃的。”
两人走上二楼。韩文清把菜单递给他,“想吃什么自己点,我也第一次来不知道什么好吃。”
张新杰点了两屉蟹粉小笼包,半屉栗子豆沙小笼包和一份酸辣汤,韩文清把另几个他没点的各要了半屉。
小笼包还没有上来,先上了姜丝,韩文清就坐在张新杰对面看着他认认真真分毫不差的加了十分之七勺的醋。
“你……强迫症?”
“不,队长,我没有强迫症,只是这样比较好吃而已。”
小笼包陆续上来,韩文清再一次被刷新对张新杰的看法,他看着张新杰从左到右一个一个把小笼包吃掉,最后放下筷子并摆正,擦了擦嘴。
“吃完了?”
“嗯,很好吃,谢谢队长。
张新杰吃的很饱,身心愉悦,坐直身体等着韩文清吃完,不料韩文清也放下筷子。
“买单,这些打包。”
”队长你吃完了?”张新杰震惊于韩文清的饭量,队长这么高的个子吃的比他还少?
“嗯。”买完单,韩文清把打包好的小笼包递给他,“当做你的晚饭。在飞机上可以吃。”
张新杰道谢并接过,跟随韩文清到了地下车库。
然而当他们上了车,韩文清却没有启动发动机,而是把车门从内上锁,说道,“好了,接下来我们可以好好谈谈了。”
张新杰向远离韩文清的那扇车门靠了靠,队长不知道他这样很吓人吗?这算什么?最后的晚餐?啊不,午餐?
张新杰企图保持镇定,“队长你想谈什么?”
“你享受了战队的福利,拿了我的礼物,吃了我的饭,就是战队的人了,今年暑假一定要来训练!”韩文清脸不红心不跳地说出负责人交给自己的话。
“队长……你……”张新杰真想把还要脸吗这四个字说出口,不过再一想这人是他队长,自己行李还在人家手里,自己也在人家车里,现在还在人家的地盘上不能这么狂妄,要稳住。
“队长,你之前可是什么都没说的。”
“我不管,反正你收了东西吃了饭,你不能赖账。”韩文清依旧面不改色,说着负责人教给自己的台词。负责人告诉他这话只要说出去霸图的奶妈就有找落了,就算无理取闹不符合他的性格也要说出来。
张新杰默。这人不是他队长吧,这人是假冒的吧,这又是谁教给他的台词啊这么生硬。看着为了留下自己使劲浑身解数的队长,,张新杰突然萌生了一种不符合他性格的想法。四下一看停车场里也没有什么人,自己做什么不会被人看见,也不会有损队长威严,张新杰壮着胆子伸出手在韩文清脸上摸了两下,又捏了捏,然后快速缩回手朝着韩文清笑呵呵说了句,“真是队长啊,我还以为是假冒的呢。”
韩文清的脸一下子就黑了,“臭小子!干什么呢!”
张新杰看着韩文清那张黑了的脸,眉头紧紧锁着,一副火山爆发前的表情,以为自己玩过火了,“对不起队长。我错了。”
张新杰低头认错道歉,却没有看见在不那么明亮的车库白炽灯下韩文清红透了的耳朵尖。
韩文清在没有任何防备的情况下就被张新杰“偷袭成功”,自然心里久久难以平静,尤其是张新杰的手留在脸上的触感一直不消失,就像是手在脸上反复触摸,像是一只爪子挠在心上,弄得韩文清不自在。
两人一路无话,韩文清看似专心开车,张新杰看似认真观赏路边风景,而二人在心中究竟想些什么无从得知。
到了机场,韩文清拖着张新杰的行李箱把他送到安检口,“到家记得给我发短信。”
“嗯,好。那队长我走了。再见。”
张新杰拖着行李箱刚想离开,就又被韩文清叫住了。
“张新杰。”
张新杰回头。
“今年寒假要是还来的话我就原谅你。”韩文清眼睛看向别处,他为了留住张新杰真是连面子都不要了,撒泼耍赖皮也要让人家来。
张新杰强忍住笑容,说,“好的队长。”
“行了,快去吧。”韩文清真是不想再在这里待上一分钟,实在太丢人了,不过为了战队,为了霸图的未来,他要忍。
看着张新杰的身影消失在通道的尽头,韩文清转身离开。
霸图未来的两位顶梁柱,在次别过,等待着下次的相遇。





题外话:一章更比一章甜😂我的肝在燃烧
让我看见你们的赞和评论!随便评论点什么都好给我点动力!上大学如同搬家简直要命……(沦为废人)
下一章(或许是明天)准备给韩张来点肢体接触了太清水了要为开车做准备了
看到这里的你留个赞和评论再走吧!感谢!

评论(3)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