羸紋模拟器

清水写手,绝世咕咕精,泥塑砖家,墙头多如草,每天都在内娱韩流欧美圈反复横跳

【全职/韩张】初始化(又名:老韩想要个绑定奶)(8)

*cp韩张原著向中长篇
*爱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失踪人口回归并疯狂发糖




“李哥,这气氛不对啊,队长这两天火气怎么这么大啊?这么一个小错误也开始就揪着说了?”
“闭嘴,队长说话你也敢在底下闲聊?不要命了?你没听说队长之前在训练营看上的那个奶要跑了?其实不是要跑了,是人家根本就没想着来。之前训练营那边负责人给韩队打电话打趣说你看上的绑定奶要跑了吧,你是没看到队长那脸,隔着一层门都能让你交钱包。”
“李艺博!你以为我刚刚没说你吗?把刚才我说的那套微操明天练给我看!”
李艺博绝望,队长刚才那套微操太难了,一个晚上根本不够练的啊……我再也不说悄悄话了qaq
霸图的经理通过负责人也知道了这事,为了所有队员的生命安全,他决定为队员们做点什么,于是找来了韩文清。
“文清啊,今天找你来没什么事,我就是想问问关于新队员的问题。”经理看着韩文清听到这话又皱起的眉头更加担心了,按照他对韩文清的了解,这是真心想招揽那个小队员啊。经理害怕韩文清不好开口,赶忙接着说,“文清,要是有看上的队员就直接给他开条件吧,战队会负责其他后续问题的。”
韩文清放下手中的水杯,“经理,我正好也想和您商量这个问题,这个队员是一个非常好的苗子,但是无论我开下什么条件,他都不会答应的,他根本就不想做职业队员!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来参加训练营,根本就是在浪费大家时间!”
韩文清把水杯置在桌子上,的一声,杯中的水珠迸溅出来,韩文清自己也不明白,明明看起来挺好的一孩子,怎么就是个怪脾气!
“额,这……”经理十分为难,他也听负责人说过,那个队员非常不错,非常适合做职业队员,不过人家竟然不想做也不能把人绑了强行留下啊。
等等,强行留下?经理觉得自己想到了个好主意。
“文清啊,你想别生气,你去找那个小队员聊一聊,马上就要周末了,你领他在市里玩一玩,小孩子嘛,他要是发现Q市比X市好玩说不定就会留下了,你也当休假了,随便玩,战队给报销。”
韩文清思考了一下,点头说好

张新杰在宿舍里洗漱,手机的响了一声,他擦干头发上的水珠,拿起手机,屏幕上的一个陌生号码发来了短信。
“我是韩文清。整理一下你自己,明天七点我在你们宿舍楼下等你,战队福利,极地世界一日游。”
张新杰发懵,据他所知战队从来没有这种福利啊,这位没见几面就闹了很多不愉快的队长又在搞什么?
虽然张新杰不知道韩文清到底想做什么,但他还是回复好的并第二天早上提前到了指定地点。
当他下了楼,就发现门口停了辆黑色的越野车,车窗打开,韩文清的声音响起,“来的很早啊,张新杰。上来吧。”
“队长早上好。”张新杰向他问了好,拉开了车门坐上了副驾驶。
车上了路,两个人除了问好就没有了其他交流,气氛一度十分尴尬,张新杰看了看韩文清皱的越来越深的眉头,先一步开了个话题。
“队长,据我所知战队并没有这种去游玩的福利。”
韩文清脸黑,这孩子是不是聪明过头了?怎么哪壶不开提哪壶,这不表明了是他的单独福利么??
“这是战队对优秀的队员的奖励。”韩文清编了个理由继续开车。
张新杰看他越来越黑的脸色,不知为何有些想笑,队长这人根本没有别人说的那么恐怖嘛,刚想再继续说下去,车子一个急刹车,停了。
韩文清拿起手机,张新杰问道,“队长,怎么了?”
“你来看看。”韩文清刚想把手机递给张新杰,就看见面前凑过来一个毛茸茸的小脑袋。洗发香波的味道瞬间充斥在周围的空气中,韩文清的呼吸顿了顿,椰香的,他喜欢椰子?
张新杰研究了半天也没看出个所以然来,他对交通还真不是很了解。
“抱歉,队长,我对交通不是很了解没太看懂。”张新杰缩回头,看向韩文清。
韩文清回神,“哦,就是前面一公里都在堵车,开不进去。我们直接把车停在这里。”
虽然已经提前知道了人会很多,但当真正进入了景点后那才是真正的人山人海。
韩文清本身对这种动物是没什么兴趣的,在张新杰身后看着他也不往人群里挤。来这里就是想小孩子会喜欢这种地方,队里那些队员没什么事就领着人往这里跑,他想着张新杰也应该会喜欢。
事实还真是这样,张新杰看起来很高兴,他有些矮,在人群后面什么也看不见,刚想往人群里钻,就被人拉住了手。
“你去哪儿?这么多人你丢了怎么办?” 韩文清皱眉,这孩子说都不说一声撒腿就跑,人这么多,他那么矮,刚才人一挤差点就看不见他了。
“队长,我没要走,我就想进去看看的,我看不见。”刚刚他看见的那个能挤进去的口已经又被人占住了,韩文清还拉着他,这样两个人一起进就更不好进了。
“队长你不用拉着我我丢不了的。”张新杰想甩开韩文清的手,他的手滚烫,像烙在身上的一块铁,张新杰说不好是为何,只觉得心中慌张,如果此时不逃就再也逃不掉了。
韩文清感觉到他情绪的变化,也觉得自己的行为有些过了,松开手,“那好,你不要离开我的视线范围。”
在韩文清松开手的瞬间,张新杰一下子就收回自己的手,别开脸,“好的队长。”
韩文清看着他的背影,心想,这孩子是闹别扭了?现在的孩子都这样吗?韩文清不懂。
又过了海象海狮的展台,张新杰在前面走,韩文清离他一米远不紧不慢的跟着。
下一个展台是一个巨大的水池,五六只白鲸在水池里游着,鸣叫着,张新杰依旧兴致不减小跑着向前,韩文清停在人群外看着他。不过下一刻他的脸色就变了,一个箭步冲上去,把差点就被人推倒的张新杰抱在怀里。
张新杰在被推倒的瞬间就做好了摔一跤的准备,还想着是不是要调整一下姿势以减轻疼痛,下一秒就跌进了一个怀抱。
张新杰第一反应以为自己撞墙了,不过立即反应过来是韩文清抱住了他。
虽然周围嘈杂,但是张新杰还是能清楚地感受到背后的那具身体健壮的胸肌,上下起伏的胸膛和胸膛里跳动的那颗心脏。
扑通,扑通,韩文清的呼吸就在耳畔,张新杰分不清究竟是因为什么自己的心才会跳的那么快,是没有到来的痛苦还是身后的那个人。
“你没事吧。”韩文清扶起他,把他转过来上下打量了一遍。
“没,没事,谢谢队长。”张新杰低下头,有些长的刘海遮住眼睛,让韩文清看不清他的表情。
韩文清站起身,拉住他的手,“这么多人,我还是领着你吧。你这小身板摔一下今天就不用玩了。”
韩文清怕他还会反抗,握着他的手试探性地走了两步,见他没有反抗,就知道他是同意了,握着他的手又紧了紧,“走吧,还想去哪儿?”




题外话:
老韩和新杰都只是互相改变了之前的看法,新杰是对老韩有好感但没有喜欢,喜欢还得明年(别着急下章就明年了😂)
青岛每个景点人都特别多,多到炸裂,我去的那几天还一直下雨很绝望,鼎泰丰超好吃qaq
希望看到这里的你可以点个赞留个评论支持一下,感谢。


评论(4)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