羸紋模拟器

清水写手,绝世咕咕精,泥塑砖家,墙头多如草,每天都在内娱韩流欧美圈反复横跳

【全职/韩张】初始化(2)

*cp韩张原著向中长篇
*2015年夏季苏沐秋才去世,所以当时竞技场还有他的名字不是bug
*(1)(2)都还是铺垫预计(3)会进入正题让他俩相遇
*尽量日更
*喜欢的话请点个红心发个评论转个载支持一下,感谢
,感谢你们




2015年,夏。

“荣耀职业联盟成立,荣耀第一届职业联赛正式开始!”

“荣耀第一届职业联赛开始!快来支持你是所喜爱的选手吧!”

各处都是这样的海报,地铁口,公交站,张新杰在路上走着,虽然天气很热,但是时不时有风吹过,还会凉快些。

“荣耀………….职业联赛?荣耀现在已经这么火了啊。”张新杰喃喃自语,想起了被放在最下层抽屉的账号卡,正好毕业了也没什么事,要不回去登陆一下看看吧。

张新杰拿出账号卡,刷卡,登录。

两年,荣耀的变化很大,界面,技能栏都和之前不一样了。不过自己那个守护天使角色江流依旧停在空积城的楼顶上。空积城还是那个老样子,只在城门口多了几个NPC。

看向前方的广场,似乎是因为两年前的大战,游戏策划组直接把那里设计成了进入竞技场的一个入口,进进出出的角色络绎不绝。

张新杰移动着角色向前,点开竞技场的大榜,看着位列前十的那些金光闪闪的名字,一叶之秋,秋木苏,索克萨尔,大漠孤烟,气冲云水……

“啊,这个,大漠孤烟,不就是两年前那个约战的么?他还是这么厉害。”张新杰转动着视角,看着无数从身边经过的玩家,看着不断有人说这话向上刷新着的世界频道,“这游戏好像还挺好玩的,毕竟还没有开学,玩一下吧。”

2015年夏季,张新杰开始了他的荣耀之路,如今的他不会想到,未来的他会多么庆幸如今的选择,通过荣耀,他遇到了队友,遇到了对手,遇到了朋友,遇到了爱人。

这一年,张新杰十五岁。

评论(3)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