羸紋模拟器

清水写手,绝世咕咕精,泥塑砖家,墙头多如草,每天都在内娱韩流欧美圈反复横跳

【全职/韩张】初始化(1)

一直认为本来在西安却不远万里跑到位于青岛加入霸图的新杰和老韩之间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

*cp韩张 主原著向中长篇
*发生在第四赛季之前的故事
*原著基本对第四赛季之前没有什么描述所以我就自己发挥了
*爱属于韩张,ooc属于我





空积城人头攒动,各种职业的人混在一起,五颜六色的装备和密密麻麻的ID迷花了人的眼睛。

世界频道刷着:“快快快空积城有俩家伙大街约架啦!”

“是大漠孤烟和一叶之秋!刚才我一好友告诉我的!”

“大漠孤烟!一叶之秋!这两个家伙竞技场胜率都是百分之百!”

这时,被众人围在中间的两个角色的其中一个头上冒出文字泡: “一叶之秋,打一场么?”

没过几秒钟,另一个回复到:“好啊。”

就这样,一场战斗展开,然后结束。而距离这两个主角几百个身位格之外的一栋楼顶,一个装备破烂的小白在楼顶转了转,下了线。

张新杰摘下耳麦,看着邻机的同学依旧开着话筒眉飞色舞地讲述着刚才那二人的大战,他抬手看了看时间,皱起眉敲了敲邻桌的显示屏。

那人猛然转头,摘下耳麦:“怎么了班长?刚才给你的账号卡不好用么?”

“没,好用的,只是很晚了,我准备回家了。你呢?什么时候回家?”

“我啊,我家长今天不在家的,我今天准备包宿!”那个同学看向张新杰,脸上的兴奋掩饰不住,张新杰朝他点了点头,“好,那你注意一点,周一记得按时上学不要迟到。”

“好的班长!你直接走就可以了,钱我会结的。”

张新杰套好外套,朝他挥了挥手,转身到前台解了自己机子的钱,顺便付了同学包宿的钱。

“这游戏也没有同学形容的那么好玩,但是那个主动约战的到是挺厉害的,叫什么来着?……大漠孤烟?”

“这也算完成了老师给的任务,已经了解了同学们平常都在干些什么了,和他们交流起来也容易些。”

张新杰这样想着,走出了网吧的门,这一年,张新杰13岁。

评论(4)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