羸紋模拟器

清水写手,绝世咕咕精,泥塑砖家,墙头多如草,每天都在内娱韩流欧美圈反复横跳

【霸图】职业选手们的保健日常




前些天看了一篇关于电竞选手的日常保健的文章,由此引发的一个脑洞。
*微双花(微量我就不打tag了)
*微ooc(我不管我尽力了,本来想写全员的但是一次把握不好太多人的性格就把兴欣微草和还没完成的蓝雨轮回的先删掉了)
*下次再带他们玩




日前,有很多读者提问身为职业选手都是怎么保养的,电竞之家的记者们深入霸图战队,为大家带来最新报道。


“张佳乐,你又在网上买什么了?”林敬言活动了下手腕,站起身,看着抱着一个大箱子气喘吁吁地进门的张佳乐。


“不是在网上买的,是大孙邮给我的,前两天我和大孙说最近拿着大闸蟹券吃到吐,现在提到螃蟹感觉都能从肚子里爬出来。他就给我邮了点吃的!”张佳乐甩了甩扎着的辫子。


“这是一点?张佳乐你是不是对点的概念和普通人有出入?你快拿回宿舍吧,一会儿队长副队回来了你就麻烦了,你忘了前两天副队说什么了?”林敬言揉了揉眉,看着根本没听他说话正在疯狂拆快递的张佳乐。


“哎?果脯,驴打滚……不错不错,都是我喜欢吃的,还是大孙懂我!还这么多,一会儿拿点给其他人分一分。老林你要点啥?老林?老林??老林你怎么不理………嘿嘿……韩队你们回来啦……我,我就去拆开看看我没吃……”张佳乐忍着把钱包和吃的全部上交的冲动,拍了拍刚才一个惊吓坐到地上蹭脏了的裤子,一边陪着笑脸一边看向刚刚不提醒他的林敬言。


“张佳乐,我记得在上星期会议强调过食品不准带进训练室,而且上个月体检报告上怎么写的?高血脂,难道你想年纪轻轻就得冠心病?这次把你的零食都没收。韩队,麻烦你了。”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看向了韩文清,韩文清立即把地上散落的零食全收进了箱子。


看着远离自己的零食,张佳乐不敢怒也不敢言。张副的心脏可不是说着玩的,而且他又打不过韩队,只能眼睁睁看着离他而去的零食。


张佳乐有苦说不出。张佳乐的心在流血TAT。



未完待续……

(下次再带着其他战队玩)

评论

热度(24)